這裡的部落格之前的名稱是「fenghsulee's space」,原本的的寫作地方是Windows Live Space,自從微軟結束這個部落格服務之後,我就把全數文章匯入至痞客邦這裡存放。另外我在Blogger新開了一個部落格,名稱是「The Track of Time」,目前在那裡仍持續經營中。

自從痞客進行了MIB部落廣告分潤計畫之後,我就打算出走這裡了,開始搬移這裡的舊文章到新的部落格去。全部的舊文章已於9月28日重新發布在新的部落格,全部都重新整理成新部落格的格式了,而且全部刪除存放在痞客這裡的文章。

如果您有把這個痞客部落格放入您的書籤,請移除更換成Blogger網址,這裡不會再有任何的文章更新。也請舊雨新知繼續移駕到在Blogger的「The Track of Time」閱讀新的文章。

「The Track of Time」: http://fenghsulee.blogspot.com

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@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